小学4年级 第6单元作文
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作文:田园风光周末,我们一家人一同去乡村探望爷爷和奶奶。
早晨,来到乡村,我闻到了大自然的味道,那气味让人心旷神怡呀!一来到爷爷、奶奶家,他们就用丰富的早餐来招待我,有包子、有白粥、有排骨……吃过早餐,我和妹妹走在了乡间的小路上,我的目光投向远方,看见了连绵不断的山峰,高低起伏,真是壮观!路过的一朵朵野花,五彩缤纷,让有应接不暇。
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棵高大的芒果树,一个个芒果挂在树上,像一个个小灯笼,我看见了直流口水。
在小路上捡来一根竹竿子,用竹竿试着把芒果弄下来,“呯”“呯”声音,黄色的芒果断断续续地掉下来,我和妹妹把芒果捡起来拿回爷爷、奶奶家与他们共同分享。
午休的时候到了,我站在二楼的阳台上,细细地观赏乡村的美景。
草地大片片、绿油油的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衣裳。
草地旁边有一条小河,那里的水清澈见底,如同一面镜子。
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,那声音真好听,让那辛苦了一个上午的农民们,甜甜密密地进入梦乡。
比起繁华喧闹的城市,我更加喜欢着美如画卷的乡村,因为它山清水秀呀。
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:胜似亲人在一个贫穷的小山村里住着一户人家。
家里只有一老一小两个人。
张奶奶今年75岁,小姑娘甜甜只有16岁。
大家一定觉得她们是奶奶与孙女的关系吧?其实不是,她们并没有血缘关系。
事情发生在几年前,当时小姑娘只有8岁。
那天,爸爸妈妈带她去湘西游玩。
可不幸发生了:他们一家在山沟里走的时候遇上了泥石流,甜甜较幸运,活了下来,可她的爸爸妈妈却永远留了下来。
小小的年纪,没了父母,甜甜苏醒后,一 *** 坐在地上,大哭起来。
终于几天后,她被张奶奶发现了,并在她家住了下来。
张奶奶在甜甜16岁前,像一位老妈妈一样,干所有的家务,照顾着她。
甜甜想帮张奶奶一起干家务,可张奶奶不让。
16岁到了甜甜可以帮张奶奶做家务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