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在开始表明时间地点主题,以及参会人员,表示出职务称谓,一定要排序正确。
其次将标题一定要准确传递你的新闻稿主题,不要过分糅杂,一个或两个主题内容就可,一句或两句话。
然后写稿子去口语化,尽量用书面语,更要通俗易懂,不要过分引用名言警句,弄巧成拙,因为你的稿子是读给学生的,也不要过于僵硬,必要时可以用一些生动的语言。
最后,写完之后将文章全文通读一遍,通读检查的习惯,不仅要检查错别字,而且语言要严谨,必要时寻求同学的帮助,或许他们会有新的补充的点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