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500字
人人都说母爱最伟大,古今中外的文学家、诗人都用最伟大的字眼歌颂母亲。但我觉得,与母爱比起来,父爱也毫不逊色。
每当我想起爸爸时,我就为自己有这样一位爸爸而感动和骄傲。爸爸长得还算英俊。除了身体偏胖外,不高不矮的格子,乌黑的头发,小小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,整天乐呵呵的。爸爸的工作十分繁忙,但是他却十分关心我的学习,他教我背唐诗,记成语,写作文,他给我买了许多课外书,鼓励我多读多看。在我受到惊吓和生病的时候,爸爸总是用他那不高不矮的身躯和宽厚的臂膀保护我,微暖我。
在一个冷风习习的秋夜,天下着大雨。我身体上突然长了许多红疙瘩,爸爸赶紧起床,没顾上穿一件厚衣服,就抱着我向医院跑去。路上,爸爸的头上,身上落满了雨水,他却全然不顾,反而为我的病担心,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。他紧紧抱着我,生怕我受到一丝寒冷,可是自己却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,一阵寒风就能吹透。来到医院,医生说:“只是急性荨麻疹,没什么大问题。”于是医生给我打了一针,开了药,爸爸又抱着我回到家里。我躺在床上,他又给我削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,切成一块一块的,泡在热水里。我吃着热苹果,感到十分温暖,但爸爸的爱却更像火一样地拥着我,我怎能感觉不到呢
这是多么让人感动的事啊――深厚、伟大的父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