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~明天,哎~明天,哎~明天,哎~我不感想象明天。明天,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日子——全世界考试日(至少对某些有某些成绩的人来说吧!)。 明天,考试的题目难吗?校长说:“不难,只不过是书里书外的一些知识罢了!”,书里:我对这些东东都很了解。书外:我只看过作文和奥数。哎~我突然感觉上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。 “嘿!大姐姐,想什么呢?”一个很像2年级生的小妹妹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想考试啊!”我很苦恼的说,“哦?考试?那是什么啊?”她的眼睛里冲满了疑问,我感觉很愤怒,想:堂堂一个小学生连考试是什么都不知道,那还得了?“你没考过试吗?”我问,突然,她底下了头,很小声的说:“家家里没没没钱,现现在,妈妈说。”“算了,不想说就别说了。”我说,“大姐姐,买个香包吧!能驱邪。”她说,“算了,我不相信这些东西。”我冷冷的回答,但我好象好象知道的什么,小女孩见我这样,就转生离去了,“等等,小妹妹,我买一个!”我拦住了她,这时,她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。 她走了,我看着香包,发现上面写着:开开乐乐,我很迷惑,开开乐乐?也许是她自己好不容易琢磨出来的吧! 在这世界上,‘皇帝’和‘公主’都太多了,也许只有他们的‘奴隶’才会珍惜吧!